【千凯千】Renascence(一)

和楠嫂联文👌

楠楠立正叫嫂子:

       


#刑警凯✘卧底千,大概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


#强强?多私设,ABO世界观


#文中的一些常识也许不是那么标准,见谅


Part One


“Jackson,你这次的目标,是他。”黑暗里Carl递给Jackson一张资料图。当他目光触及时,眸子不可抑制的黯了黯,平静的接过,逐条看下去:


姓名:王俊凯


代号:Karry


国籍:中国


国际刑警号:0921


……


“王俊凯...”Jackson心里默念这个名字,拿着资料的手不由得加大了力度,抓出了些许褶皱。
或许是Carl看出了他的异常,他神色平静的开口:“Jackson我想你应该知道,你这次的目标不同于以往,这个叫Karry的青年Alpha很有前途,他曾经带领这一个分队歼灭了我们的一个据点,”说到这儿Carl顿了顿,继而目光落在了Jackson身上,语重心长的开口


“所以这次组织才会让我找到你去做这个任务,因为只有你...能接近他。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Carl目光上下打量着Jackson,这个青年到底有多么的深不可测?拥有着双重身份,让Boss能够“放心”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他。Carl叹了口气,可惜了是个beta,如果是个Alpha,可真正是前途无量。


Jackson慢慢抬起头,眼里是属于暗杀者的冷酷和凌冽。
是的,他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王俊凯,自己也不是那个易烊千玺了,他现在,是自己的敌人。


他看着Carl,冷冷的开口:“我需要时间。”


Carl点点头,“好,我会向组织交代清楚,你的任务是以他同事的身份蛰伏在他的身边,极大可能的取得他的信任,找机会杀了他,任务完成后我们会去接应你。”


Jackson点点头,算是接下了这个任务,之后就离开了这里,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Carl看着Jackson远去的背影,挑了挑眉,“真不愧是Jackson,这下有好戏看了。”随后他拿出手机播了一个号码打出去:“Boss...嗯他接了那个任务。”


“哦?是吗...那他什么反应?”被Carl称作Boss的男子声音从另一端传来。


“他一开始的神色有一丝慌乱,可过了没多久这种感觉就消失了...他就...接下了这个任务。”Carl如实告知。


“呵...看来你还是挺在乎他的...”男子冷笑一声,吩咐道,“Carl,你负责派人暗中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必要时杀了Karry,注意...别伤了他。”


“是。”Carl应到。


……


挂了电话,年轻男子的脸上闪过一丝阴鸷的笑容,“千玺啊...你只能是我的,既然你心里还有他,那我这次就让你亲手杀了他。”


Part Two


窗外的天空灰蒙蒙的,看起来像要下雨了一样,易烊千玺站在走廊的窗边,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他Jackson,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优柔寡断了,昔日雷厉风行、杀伐果断的他,竟然快一个月都没有击杀目标...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他...


他和他的目标,有说不明的暧昧关系,这种关系类似于...恋人...


一个多月以前,易烊千玺刚接到击杀Karry的任务没多久,便收到了自己多年的同事王俊凯(也就是他的目标)对自己的表白,是的王俊凯喜欢他,这也正是为什么不让别人接这个任务的原因。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易烊千玺接受了他的告白,两人也名正言顺的到了一起。按道理说这一个月里易烊千玺有无数次可以下手的机会,可他偏偏愣是下不了手,他没办法向一个每天细致入微关心自己,恨不得把自己当做宝贝的人下手,换句话说,他动心了。可这对于做暗杀者的他,是绝对不可以的。


正在他纠结到底要不要坦白事情的真相或不坦白的话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时,一双修长的手,环在了他的腰间。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千玺松了口气,覆上了环住他腰间的手,语气平和的开口:“怎么到我这里来了,你忙完了?”


“嗯...”王俊凯把头枕在千玺颈窝处,声音闷闷的,“事情都处理完我才来找你的,我想你了嘛...”说着还委屈似的蹭了蹭。


千玺抿了抿嘴,嘴角是若隐若现的梨涡,“我这不是怕被人看见吗,让你那些兄弟看到他们威风凛凛的队长变得这么软萌,你岂不是很没面子?”


“我不管,”王俊凯环在千玺腰间的手抱的更紧,“反正现在又没什么人,没人看见...”


千玺笑的梨涡浅浅,“王俊凯,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嗯?千玺你说。”王俊凯微微偏了偏头,示意千玺继续说下去。


“我其实是...”千玺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Karry,有通报。”来人看到两人温存的情景一时间有些尴尬。


王俊凯立马整理好表情,从千玺身边起开,“什么级别?”来人是K小组的Liu。


“这次是红色,看起来挺严重的,”Liu的表情有些凝重,“局长亲自通知,然后让我叫你们俩回去。”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不一般,一致点头,于是三人一齐向会议室走去。
……


“报告!”
“进。”


Derrick局长看着进来的三人点头示意他们坐下,小组里其余的人也陆陆续续的进到会议室。


“好,想必在座的大家都知道了,这次上面下达的通知,是红色。”Derrick局长看着人来的差不多了,便打开了面前的投影仪,霎时间洁白的墙壁上便投现了一个黑色的标志。


当易烊千玺看到那个标志的时候,不由得瞳孔微缩,“是RED……”


“怎么了...”在他旁边的王俊凯察觉到了他的异样,压低了声音询问。


“没事儿,只是觉得有点熟悉...”听完易烊千玺话的王俊凯也开始仔仔细细看着那个标志,“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熟悉的感觉...”


这时局长声音传来,“想必在座的各位已经对这个标志不陌生了,没错它就是我们前几年接过的...RED,”Derrick顿了顿,接着说,“根据上面给的消息,这次他们会有大规模的活动,上级命令我们必须阻止这场活动,而且并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摧毁它...”


——TBC


楠嫂有话说:
其实我想开新坑已经很久了
但你们知道的我懒嘛
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
而且这个脑洞呢是我和我家
亲爱的一起想的,所以下部分
就拜托你了哟 @胭脂箩灵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mua~

评论(1)
热度(56)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