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何用

#速打的日常小短文3000+因为七夕节没时间提前发

#亲爱的七夕节快乐? @楠楠立正叫嫂子

#我是说干就干的人,最近的事闹的心慌,所以如有雷同我的锅

#看了我的文就是我的人,是我的人就不许上升

#欢迎捉虫

大家好我是oo,你们可爱迷人的小天使,以前只会王者荣耀的我现在开始对王者荣耀和阴阳师有了一种新的感觉

这件事还要慢慢听我道来

是这样的,某天明媚的清晨,在我刷牙的时候看到了陆续出来更衣的国家大哥和国家幺儿,他们昨天晚上是干了什么这么重的黑眼圈

摸摸自己胶原蛋白的脸,可不能糟蹋了,我要对着镜子觉得自己依然帅的闪亮!

吐掉口中的白沫看着抱臂靠墙的两个人齐刷刷的盯着我,莫名觉得心慌,两位大佬社会社会,放了小弟我吧

“你俩昨天干啥去了?”没想到我的话宛如导火线一般让两个人开始大声争吵

“你昨天干嘛抽掉了我的现世符和勾玉!”“我还想问问你呢干嘛卸我铭文呢!”

呵,居然是阴阳师,王者荣耀

两人依旧争吵不休,我在一旁呐喊助威,好骂的好!快快快扑上去扑上去!

两位好像发现了在一旁手舞足蹈的我,给了我一记刀眼,我的错我的错

然后这两位天天腻在一起的人终于不腻了,说实话我今天没吃到狗粮怪饿的但我同时我也糟了不是苦头

“王源,坐我这”天哪刚刚小千千说什么!软妹币要发糖了么我的天哪简直不要太开心,是玩具卡一记刀眼

我说玩具卡怎么就这么讨厌呢?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千玺突然把我拉走按在了椅子上

很好,玩具卡双手青筋暴起表面很淡定,我觉得我死定了,我肯定死定了,周围弥漫着的煞气让人不明觉厉

我王源怎么可以怂!当然不可以!但是我觉得我还要好好活下去!这种气场让我想跑到远远的奈何刚起身就发现千玺死死的拽住了我的手臂

大佬你松开我好不好!你不松开我死定了!

就在我拼命挣扎的时候我发现,他拽的越来越紧了

好兄弟真的是好兄弟,死也要拉我下水!

“诶呦你俩别这样啊,现世符没了来瓶农夫山泉,勾玉没了作为欧洲人这种东西非常容易吧,还有,不就是铭文卸了么!他卖你铭文了吗!”

两个人瞬间沉默的,但我觉得还是王俊凯的罪更大,毫无疑问,大佬委屈了

得,我对不起我这个高级助攻小天使的称号,这个时候真的想来一瓶养乐多干了,真是阿萨姆入喉心作痛

我是多么想念我带着墨镜吃红往黄金狗粮的日子

两个人貌似在继续僵持,我真的非常绝望,但我觉得王俊凯一定是因为更多的原因惹千玺导致千玺不想理他了,不然幺儿那么好的脾气怎么可能这么久都不认错

我试探性的截了截千玺“到底怎么了?”时不时还瞟了王俊凯几眼,不出乎所料的看到了王俊凯似乎对我们的交头接耳异常不满意

“这种地方还真不好说”

打探内情p1失败,没事,我还有p2!

慢慢的挪开千玺的手屁颠屁颠的跑到王俊凯身边

“诶呦老王,气撒子呢!”王俊凯没有理我

“你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突然严肃起来对着王俊凯说到

王俊凯好气又好笑的转过头问我“我哪里错了?”

嗯,我之前特地搜过了王俊凯为什么不能讨好易烊千玺的原因,总结来说最大的原因就是

情商太低,我在心里大笑三声

“那你这样僵着也不是办法是吧”王俊凯偷偷瞅了一眼易烊千玺,但依旧一副很高傲的姿态

我的话是耳旁风,他居然不为所动

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源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所以我打算不管他们了

哼着小曲离开了房间,真是很麻烦的两个人,我们做天使的很心累的,但我们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但是我才踏出房门还没三步,叹了口气回头看的时候

王俊凯居然已经趴在了易烊千玺身上!EXO me TF you?他俩和好能力为何如此惊人!?源哥我劝说那么长时间是没用咯!?我很绝望啊!体谅体谅我啊!?

当然我的内心自述他们肯定听不到于是我尴尬的咳了两声以表示我对王俊凯的不满

又是王俊凯的刀眼,我不服气的翻了个白眼很明显气到他了,但我也看到千玺在非常努力的憋住不笑

哪里好笑了?可能王俊凯全身上下都是笑点吧

我潇洒的转了身往客厅走去,餐桌上还有我没吃完的大西瓜,抱着西瓜勺子刚要碰到那鲜花可口的果肉我就觉得我手上好像空了……

劳资的西瓜呢!愤怒的看着抱着西瓜悠然自得走进房间的王俊凯,我绝对想踢死他,绝对

莎士比亚说过“世界唯有爱情和美食不可辜负”天龙哥我没爱情,我还有美食,如今一无所有,我可活个什么劲!

我当时就生气了,拽着王俊凯的肩膀“诶王俊凯你不要欺人太甚啊,这是我切开的西瓜我的劳动果实”“你们老师没教过你好东西要学会分享吗,而且还能帮助别人,一举两得的事”

我看不出哪里一举两得,真的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讨好自家媳妇的,好气,但我要保持微笑

我趴在门外咋吧着嘴,看着千玺吃我也好想吃

千玺貌似注意到了我的存在,招呼着手让我过去,我哒哒哒的跑了过去

“王源,你想吃吗”我拼命的点头“一起吃吧”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另一个勺子举在我面前

“小千千你真是太好了”西瓜太甜了,感谢上帝感谢易烊千玺

我直接无视王俊凯的存在在一旁悠哉悠哉的吃还不时和千玺说说笑笑

看到了王俊凯满脸黑线我满意的吃下了一口西瓜

王俊凯我气死你

千玺也好像很满意王俊凯的这种反应和我眼神对接,我觉得我们俩是统一战线的了,击掌!

王俊凯站在那里一直抱臂,说实话我想问问他累不累来着,没想到我刚要靠近他就有一种想把我咬死的动作

惹不起,我还能躲得起

我又走出了房门,我觉得我再次推门进来可能又是不一样的画风了,五好青年王源至今没有女朋友是不是得好好反思反思,其实我也想虐虐他们俩来着

我此刻的心情如天空中黑压压的乌云,捣着碗里的米饭思考着未来的日子

刚想吃一口喷香的米饭“王源!”哎呀,烦死了,你天龙哥饿着呢!

我没有理他们,继续刨着碗里的米饭“王源!”“怎么了啊!”我怒吼一声以表示我的强烈不满

我夹了几块肉端着往房间走去,刚开门就看见了衣衫不整的王俊凯喷了他一脸饭

王俊凯伸手摸了一脸的饭还顺便咦了一声,嫌弃我?我可能会把他打死

“说吧什么事”我抹干净嘴上的饭一脸愤怒的看着王俊凯

“内个啥,要不你出去买点菜什么的,先别回来?”我大概知道王俊凯做了什么禽兽的行为了,真是实力心疼小千千更心疼我这个单身狗

于是我就在外面流浪了一天,提着满手菜回来,看着坐在沙发上不动声色的千玺和就差贵在地上委屈巴巴的王俊凯

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

放下菜坐在千玺身边,拿出一包薯片撕开放在千玺面前“怎么啦小千千”

千玺没理我,一脸幽怨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一脸幽怨的看着我,我看着千玺手里的薯片

“那个啥,我先去房间睡觉了啊!再见!”王俊凯这样太可怕了,溜了溜了

人生苦短,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而且不止挨一刀

我希望我能搬出去住,七块钱的狗粮着实太可怕了,我王源能活到今天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我沉浸在狗粮里真的是无比幸福?

现在七块钱有新的危机了是不是需要我去拯救他们而不是临阵脱逃?

我坚定的看着王俊凯对他点了点头王俊凯也向我投来期待的目光希望我能救他一命

哈呀,大哥真是太可怜了,这种时候不帮一下怎么可以呢

于是我趴在千玺耳边悄悄的说“千玺,你要是不生气了,我就告诉你每天晚上王俊凯私聊我都在对我说什么”

但是千玺好像并不好奇这些东西,我又补充了一句“关于你的”

千玺震了一下,非常平淡的说“他什么事?”“您还生气吗”“不气了”

这么随便,没事,反正口头上已经承认了我一五一十的告诉千玺王俊凯是如何如何的夸他,说他的好,说的千玺脸一阵红一阵白

千玺轻咳两声,望着坐在对面的王俊凯“其实吧,我早就原谅你了,不就是阴阳师的勾玉吗”

王俊凯在一旁笑成叉烧包“不就是王者荣耀的铭文吗”

对嘛这就好了呀等等!早就原谅了!?你俩不是很在意吗!?你俩这样我都无法直视王者荣耀和阴阳师了!?

“现世符没了我去给你买一箱农夫山泉”“铭文没了我给你全部弄回来”

这句话咋这么耳熟……

所以我现在可不可以打千玺虽然我知道我不会下手,所以我这个小助攻就是摆设???我还是个国家级的小天使呢!人家要我的八心八箭我都不给的好不好!?

我仿佛看到了王俊凯在一旁得意的笑,真的是得意的笑

之后从王俊凯口中淡淡的飘来一句

“王源,要你何用?”

微笑

LOVE THE END.

 
评论(15)
热度(57)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